Monday, April 1, 2013

简。爱



结局:失败?
算是吧呵呵
早就预料到了啦哈哈哈
只是还是会忍不住所以最后决定豁出去

其实结局是怎样我都无所谓
毕竟我努力过   认真过  
如果你问我会不会后悔
我铁定回答说不会!
缘起缘灭皆是种自然定律
我看得开   我知道你也是  :D
就算有一天你我都将一切挥之散去
美好的回忆    也希望你存在心中

那感觉不知道几时开始
懵懂的我也不知道几时发现
今晚的勇气来源    也不知道是哪里
一切就这样静悄悄的来    向我报道了
却也静悄悄的走了   
你问我会痛吗
我一定说痛   很痛
就像有人拿针挑你的伤口
在你伤口上撒盐
或甚至是言语也无法形容的痛
多么希望    这时一阵大风吹来
把这痛苦的一切吹走带走远离我
我依然想做回那个开朗乐观    遇到任何事都用笑面对的黄睬惠  =]

也不知道你这样误打误撞闯进我的生活
而我呢     就这样遇见你      这一切是对是错     我不知道
但是我敢说    你曾经让我那么的开心笑过
这些曾经    我就算死了也不会忘记   不可能忘记
这些曾经   会被埋藏在我的心里深处      不被遗弃不被遗忘

现实总是那么的残酷
我知道     所以我会接受
这情况又不是第一次发生在我身上
而且这次还跟上一次的情况一摸一样 /.\
没事没事
没什么是我黄睬惠接受不到的
这些小事   没什么的啦  :D     我才不要让朋友觉得我是那么的脆弱呢嘿嘿
我不怪你   真的不怪你    毕竟你也一定很为难吧
我都知道   所以你不要内疚  :D

水瓶座是不是就习惯这样
装作坚强    强忍眼泪    把一切苦水往心里吞
如果是这样   
那我真怀疑自己是什么打造成的
真怀疑自已又能撑到什么时候

虽然说逞强一向都是我最在行的事情
就算多眷恋   也不祈求不勉强
一切顺其自然肯定更好吧
但你还是别安慰我好吗     因为我怕眼泪会又这样夺眶而出

 强忍眼泪接你电话
是我做过最牛逼的事情
你要知道虽然这是我的强项    但这真的很不容易做到
忍着不流泪
忍住不让你发现我梗咽颤抖的声音
忍着悲伤强颜欢笑

习惯就在眼泪在眼眶里不听话地打转时
洗个温水澡
闭上眼   抬起头   深呼吸 
任由水从头顶流过      划过脸颊
眼泪虽然会很自然地流下
可是它们都参杂在温水里    无声无息
让我分不清楚
间接也不那么心痛    毕竟不知道自己到底流了多少泪水

不管怎样
缘分就是缘分
就算只能当好朋友
也没什么不好啊
至少你我还是好朋友   还一样无所不谈
我很知足    很满足

我告诉鱼尾     很怕见面会有尴尬的现象
鱼尾就说:哪里会   你那么少根筋  没事的啦哈哈哈哈   不要伤心啦     天涯何处无芳草   何必单恋一枝花
她妹的/.\ 什么安慰人的方法哈哈哈哈哈  ==''

不过还真谢谢鱼尾  :D   让我明白就算做不成情人也可以继续做好朋友
去年我也这样对她坦白一切
最终我们还不是一样是好朋友么?嘿嘿
尴尬这词  一点也不适合用在我和鱼尾身上哈哈哈哈
嗯对
鱼尾   你说你桃花枯了对吧?
没关系    我把我的埋去北极了    让它冷冻    算是陪你吧哈哈哈哈

不管怎样
我还是会带着平常心   默默在一旁关心你   精神上支持你做的任何事情
我坚信    时间会冲淡一切
我也会不知不觉放下你
只是需要时间   这时间是多久    我不知道     因为我不是那么容易就可以放下的人
没关系    我会努力就是了    而你    只需要给我空间还有时间    感激中~
在哪里跌倒   就在那里站起来
这道理我明白     也会实践它的

看到学妹部落格的一句话
那些曾经令你微笑的事情,永远不必后悔。

嗯     我明白
所以我从来不后悔   一丁点的后悔都没有

明天开始
重新回到我的音乐世界 ♥
只有那个地方    是永远欢迎我
毕竟那是我呆了12年的我的容身之处 :D

















不过
如果我将一切都埋藏在心里
结局
是否就会因此有了些微微的变化呵呵

感谢三的信息
总是在我最需要安慰和关怀时出现
让我振作了些
有她这么一个知心好朋友
是我开朗乐观活下去的理由

凌晨一点
失眠发作
歌曲在耳边播放着  
手指在键盘上飞舞着
低落的心情环绕着我
这个失眠的夜晚
就是我愚人节最好的礼物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