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2, 2013

亲情


偶然情况下去twitter
却看到老弟retweet 的东西
怎么?他不是在补习么?怎么可以上网?
我问了他
他说他ponteng 还叫我不要告诉老妈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情就这样突然很down
信息劝说他   我的语气也不怎么好
不知道    总之就是失望  没想到他也有这样的一天
逃课?我可从来都不敢
总觉得很对不起父母啊 ~
如果父母知道了   也一定很伤心吧

老弟说     他有他的事情要解决
我问他 :你到底有什么问题要解决?  说出来嘛   也许我可以帮到你
而他却说     他不干涉我的东西    所以我也不能干涉他的东西
他说他会自己解决   毕竟他不喜欢别人kacau 他的东西    包括家人
哎   姐弟之间  
难道真的需要动用到“干涉”这个词吗?
难道就真的有难言之隐?
难道就真的不把问题也让家人知道?让家人为他分担?
难道亲情的定义就那么肤浅吗?
难道亲人就那么不值得信任吗?
很多的疑问
我的思绪就这样被扰乱
不要问我为什么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
或许
一切是我亲手造成的?


还好
最后老弟有说   给他一点时间
他会自己把一切处理好
也知道我关心他
所以向我道谢
hmmm  还不错  至少他感受到我对他的关怀  :D




偶然发现这个网站的壁纸很美
http://www.zhuoku.or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