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2, 2013

RANDOM


那天上网又看到三把我们几个好朋友都tag 进她的一个状态
感动 + 开心    好喜欢那种感觉
至少自己还没有被好朋友忽略掉  :D
晚上一连收到三send 来的 3 个信息
一直重复看着信息的我    很努力想明白她想说的事情
可是我觉得我最后还是没怎么弄清楚
也许我真的笨透了    get 东西也很慢才get 到    哎
三怎么了      我不敢多问
毕竟她信息里也说过不要问她为什么   她不会形容
所以我只好去搜索 facebook         却找不到任何蛛丝马迹
我也不敢多说话    深怕一个不小心说错话而慢慢失去好朋友
心很痛    感觉自己很没用
怎么都帮不到好朋友啊   哎哟
有时候还真的很恨自己    根本不了解好朋友
没能在她最需要我的时候   呆在她身边关心她
而我需要她的时候      她却能及时出现帮助我
哎   我真的需要好好检讨了


不过    我还是想告诉三
希望她知道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都一定不会忘记她这个好朋友的
所以她有事没事都可以找我 :D

好朋友
就算没有经常联络
一旦其中一方有事相求
另一方也会不惜一切为她赴汤蹈火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