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13

坤成校友回校日 -- 新春庙会

昨天4点才睡
忙着跟ain 和 hyy yuan 一起弄那个movie maker
深夜我们三个就这样一面弄一面大笑
重点是我们三个的笑声经典到没人有哈哈哈哈
所以今天累到爬不起床
最后迟了些到学校哈哈

没想到时间过得那么快
这次我是以校友身份回去了
见到久违的朋友
真的真的很多话跟她们说 :D

这次的庙会是那么多年以来最隆重的一次!
整个礼堂都是桌子椅子
而且人潮多到一种境界
hmm  谢谢学校还那么好
邀请我们这些校友回去一起庆祝新春=]
凑个热闹嘛哈哈
校方准备给我们的食物也很好吃!
类似酒家的那种   =]



















吃完后就去探望我华乐的学弟妹们
Hmm  有新的学妹进柳琴组了 
开心 :D

偷拍她们练习的照片嘿嘿



总之就是不错的一天 :D
柯还信息问我有没有回校
真难得==''   毕竟很久没有跟她联络了
然后我和她就这样在食堂外面谈了下天  =]
我知道我们依然是朋友 =]



最悲剧的是    我把统考成绩文凭留在学校!!
希望没有不见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