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13

19岁生日

这一天    星期六
约了     三  罗  树 猪  静雯  贝贝  凌秋  去mid valley
也是没有目的的一天  
结果我们一次过看了2套戏
hansel and gretel
a good day to die hard
这两部戏都很不错!尤其是 hansel and gretel!!!
然后碰巧梅卉也在那边逛
所以我们也叫买她一起吃午餐 :D
午餐就在kim gary 解决






感谢好朋友们 gap 份送的丝巾 
让我去俄罗斯可以用
一定很温暖
还有,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那么难忘的一天
谢谢  :D

还有谢谢我的柳琴组!你们的心意我都收到  =]  
谢谢你们帮我庆祝生日
虽然最后我没办法出席
真的很内疚
希望你们不介意啊 ~~~~
你们的生日卡我收到了   =]

 
很感动啊你们写的东西!我爱你们 ! 永远爱你们支持你们! :D
我知道你们都很想念我 
所以我会多回学校看你们!你们一定要等我啦!
记得多努力练琴就好!那我就很开心了哈哈


hmm
其实也很惊讶
因为college 的朋友有信息我       面书/twitter  祝福我    送我生日卡和生日礼物
很多很多
感动中~
谢谢你们 


Johnson 送的mug 和卡
谢谢! :D
 
 
 
 

 
 


Joel , Ting , Ain , Sally , hyy yuan, chia yin, mei wei , jamie, li ling, bobo, johnson, shafiq, amil, eunice,  zhi wei 的生日祝福
谢谢 :D

 
 pei jie 一个人霸占一面的生日祝福
还有深夜打来的祝福
谢谢 :D

 
 
 还有这个!
 li ling 送的 leggings!
是我想买很久了的!
谢谢!:D


最后呢
要感谢所有facebook twitter sms  call  来祝福我的人啦~
谢谢你们  =]   我的人生因为有你们而精彩 !







只可惜   少了她的生日祝福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