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13

总结。大年初一

时间飞逝
1月就这样过去了
进入2月也有一个星期多
说真的    我没想过自己就这样熬过了一个月呵呵
那整个月还算过得不错
上课读书学游泳健身跟朋友去超级市场班级表演学生活动
这些都让我的生活更加充实=]
不后悔选择了这条路  
真的不后悔

上课的那些日子就这样走路去学校
每天跟前面那两个怪人开很多玩笑嘻嘻哈哈
放学走路回宿舍
然后洗澡休息读书煮饭吃饭看戏
虽然好像很普通很平常没什么特别
但我却乐在其中 :D

还记得
有一次朋友突然说想吃水果
所以我们就晚上9点多走去viva买
结果买了出来却下大雨
最后我们全部决定去跟商店的服务员拿纸袋
戴在头上走回宿舍
第一次    跟朋友在大雨中走路
第一次   觉得鞋子太滑而不顾形象的脱掉鞋子用手拿然后赤脚走路
那种疯狂    我不会忘记 

宿舍现在有6个人了
比以前热闹
也有家的感觉了  =]

我宿舍的朋友们

 
今天呢
是华人新年的大年初一
在此祝福各位蛇年行大运!事事顺利!新年快乐!:D


依然像往常一样回了婆婆家
然后傍晚去天后宫拜拜
比较值得纪念的是今年的新年我与家人拍了不少照片
就连平时不喜欢拍照的老弟也跟我拍了些照片
也许是我将升学的关系?
呵呵


真的是最好的避风港
那种有家人看你笑看你哭听你说话的感觉
真的令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