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13

就想更新






今天上网
看到三post 给我的一大段话



谢谢你那天的嘘寒问暖噢
虽然我之后都没复你了
我没事
很健康
今天鼻子里还多了些鼻涕==
很想念你和罗罗 Carmen Loh Kah Mun 每次在我后面比喷鼻子谁大声
那里的那个美女真的不错
可是她一定不会那么失仪态在你面前喷鼻子
总之
你好好过噢
快坚持不住记得call下我
听下我可爱温柔的声音
我知道那个 Tan Shu Li快死了哈哈
谁叫她那么不友善,凶巴巴
没人愿意接近她
Joey Pan最近退休了
你得空也记得找她说说话
我怕她老人痴呆了
找天出来玩
我知道这话我说了很多次
可是这话看起来可以让我们继续那样腐烂:D
就江先啦~
我记得
撑着嘛
用心经营嘛
必经之路嘛
铭记了!~




莫名的感动涌上心头
原来我还是被人关心着的
原来好朋友偶尔的关心是那么令人感动的
谢天谢地   让我中学生涯认识了她
我一点也不后悔
只想她知道   当她遇到困难什么的都可以告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