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13

新生活

开学第一个星期
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感觉还蛮不错的
这里放我和其中一个朋友的照片  :D

我和eunice


环境所逼
我也开始了用英文跟人交谈的生活
虽然有时候听不清楚别人说什么/.\
但我确实努力学习了
希望自己很快适应=]

每天就这样
早上从宿舍走去学校
9点上课到大概5点
然后走回宿舍
洗澡休息
晚餐又跟房友出来吃
偶尔和其他宿舍朋友相约一起去mamak吃晚餐谈天说地


吃完晚餐回宿舍
就按下电话看下小说读下课本
然后就这样一天又过去了

也可能因为生活有点枯燥
所以昨天上课看到前面男生的衣服有很可爱的图案
就偷拍了 XD  上传到FB 而且还tag 他
哈哈哈哈哈
他被我弄到很无奈
我都知道哈哈


hmmm
我承认
虽然这种每天上课放学宿舍的生活看起来很无聊
但我的确很享受这样的生活
学院生活
的确不一样
人事物都和以往的有着很大的不同


期待着大学生活的心越来越强烈
而我内心也越来越担心我那个因为无知而犯下的错误
深怕因为那件事  
我会错过了本来属于我的一切
错过了我想要的一切
更让我失去我现在拥有的一切

希望
希望
希望
我真的
想太多了

还有
我真的想念中学的那群猪朋狗友了
何时还能相见相聚?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