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13

失散很久却找回的友情


也不知道怎么的
就这样找回了小学就认识的朋友--叶嗳仪
就这样在facebook twitter 都有关注她

hmmm
无意中也知道了她跟我有着同样的秘密哈哈哈
至于是什么秘密   这里不方便透露
所以我曾经向她透露我的心事
因为知道她不会到处乱宣传 :D
真谢谢她了
让我感觉到自己还是有人关心的
让我感觉到还是有人愿意倾听我的心事
让我感觉到原来还是有人理解我的心情

以前小学毕业后
我就去了坤成读书
而我很多小学朋友都留在puchong 的国中读书
所以我和她们就这样慢慢失去联络
一年   两年   三年  
以至于现在见面也只能笑笑   然后就找不到话题了
这几年来   我都一直很羡慕她们彼此之间还能保持着联络
常常约出来喝茶看戏谈天什么的
而我就像个局外人一样
就算在facebook 看到她们的状态    也没有勇气去comment
总觉得自己参不进她们的话题了
小学聚会我也不曾参加过
因为交通不方便    独中课业繁忙什么的    一大堆
虽然曾经是那么的觉得自己很不会交际
但我最后还是看开了:D
因为我毕竟还拥有着我中学的很多8婆们  =]

最近呢
还真的跟这位叶小姐有了很多的交集
twitter facebook 什么的都会去对方那边留言啊  
然后就一起开玩笑谈天
感觉真的很好    
终于找回了存在感
终于多了一位可以谈天聊心事的朋友
毕竟以前好像一直都被小学朋友忽视/.\  伤心咯~

无意中看到她部落格的一句话
我最近整个人不懂干嘛很压力很压力 , 结果昨天 behtahan 晚上躲起来流泪被妈妈发现了搞到整家人三更半夜起床坐在客厅一面看我哭一面逼我讲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LOL我笑了很久哈哈哈哈
她这个人就是这样
喜欢不用标点符号
把一连串的字写在一起
然后我一次过读完就很够力喘气/.\
又觉得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
偶然发现   其实她很幽默下 
明显是个令人开心的朋友
但我也觉得她是个外表开心    内心失落伤心的人
总会在深夜里偷偷落泪
这一点    跟我还蛮相似 =]

真希望这友情还能一直持续下去
以后还能约出来喝茶看戏啦~
我真的很在乎每一段友情的
所以我一点也不想随随便便就失去一段友情 :D
因为
失去友情的感觉   很多时候比失恋来的痛


第二天发现
原来这位叶小姐也有写个部落格给我哈哈
感动~~

http://fishyoioi.blogspot.com/2013/01/8-post-d.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