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13

毕业后的回校

新学年开始了,每个人都开始为自己的新生活忙碌
跟朋友决定今天一起回校卖书
毕竟以后都不方便回去那个充满回忆的地方了 :D

一大早就到三的家去
然后他老爸载了他老弟去上学就放我们在KLIA TRANSIT搭车去kl central
第一次搭那个东西
所以懵懵懂懂忘了拿票/.\
哈哈哈哈哈
委屈三陪我走多一轮回去拿
拿着一大堆课本从kl central 走去坤成
突然发觉我很久没运动了=="
hmmm

在食堂享用了早餐
那些学生就第一次下课了
目睹了那一切
真的好像世界大战那样=="
人挤人   人推人  
不用走就可以被人群推着向前移动

一班班去拿书给学妹
一路上看到很多认识的学弟学妹
他们都有叫我  脸上充满了笑容
感动 T_____T
说真的   我喜欢被称为学姐
虽然代表了我有一定的责任   要帮助遇到困难的学弟学妹
但总觉得有一种莫名的幸福    和亲切感
总之我都不会用言语形容/.\ 啊哈哈

最可笑的是我在A block 迷路==
刚刚去过的地方转个身一下子就忘记了怎样去
加上那些指示很够力乱
 电梯里按钮显示的楼层都怪怪的
我都看不懂== 
搞到我上上下下 哈哈哈哈 头晕啊  ~~~
就如我的FB 状态:
我想说
我不曾在one utama 迷路
却在坤成 A BLOCK 迷路!
你妹的!!! 指示可以清楚点吗?/.\

哈哈哈哈

第一次下课后
陪三去midvalley  她买礼物给佩倩   也买了茶太给炭
嘿嘿  幸福的小俩口 





第二次下课又回到学校去
这时候罗到了   树比较迟一点到   因为在sunway上完课就马上赶过来
然后就一起卖书=]
感谢朋友陪我走上走下   找这个人那个人什么的
我知道我很麻烦 ><

很久没见到好朋友了
这次见面后心中难免有些感动
大家依然可以一见到面就不顾形象
高谈阔论开心谈起天来 :D
那种无所不谈的感觉    是我最喜欢的  
也许再过多几个月
大家就会忙碌于各自的大学新生活
那时候要见个面   恐怕机会渺茫
只能偶尔网上聊聊    叙旧
所以现在只好  珍惜 再珍惜

还有个题外话想对树说   :)
你啊   是我们之中最早开始大学生涯的哦
嘿嘿  好好加油   相信自己
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D
精神上支持你
遇到烦恼什么的   不要忘记我们这班八婆会听你诉说
总之   不要把心事放心里  然后想不开   =]

 今天最倒霉就是那个monorail 的token  不懂做什么invalid
害我过不到=="
那个负责人帮我弄了很久
才可以让我过/.\
真是的  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