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12

有感而发



今天去了教育展
得知了一个读那科很好的出路
而且有保障
还能贷款/奖学金
我确实心动了
要读那科的心回来了

以前,父母很不鼓励我读
尤其是老妈,说什么女生嘛没必要读这些
以后毕竟还要顾家庭
所以我就被说服了    虽然心里总有不甘

今天    那颗心回来了
可是可是
我怕我会后悔
我怕我会中途放弃
我怕我到时候挨不过

我怕我会因为冲动而做出这个决定
我怕我会辜负父母
我怕我令大家失望
我怕我只是一时好奇
我怕我只是一时新鲜感
很多顾虑    让我不知怎么开始第一步
可能想太多了   真的
可是
8年啊!啊!真的不是一般的长!
而我必须在短短的时间内作决定
不然错过了这次机会   都不知道还要等多久了


那科需要的学费    不是小数目
再加上生活费住宿费  我真的不敢想象
我怕我一读   父母的生活会改变很大
我怕我一读    以后老弟没有钱升学了
我怕我一读    家庭开销突然增加很多
我可不想当罪人
真的  

这次   又是哭着上网的一次
升学的东西弄到我很头大了
再加上鱼尾说我把她害惨了
总觉得她很介意这件事
没看过那么认真的她
我很怕T___T
心情特么的乱
嗯   鱼尾,对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你会那么在意
I 'm sorry about that .  Really.

这次父母也没那么反对
可我总觉得心里不踏实
哎  哎
怎么办 
心  飘浮不定

不过  
感谢鱼尾还给了些鼓励
我会记得的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