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12

11月

Hmm. 话说我也很久没有来这里更新了/.\
这些日子我都做了什么来
我自己都不清楚T____T
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我每天有听老妈唠叨我
而且内容都大同小异
哎   没办法  父母也是为我好  
我都知道 :D

其实整个11月我过得蛮充实
前提是去掉我在家上网看戏吃饭睡觉发霉的日子XD
哈哈

9/11-18/11
我和3在书展做part time
被安排到卖票的工作
这就是我的工作地点 哈哈(照片来自3)



















说真的   我喜欢这个地方
虽然比其他地方的工作人员忙了点
但是工作时间却比较快过
没有虚度光阴的感觉:D
毕竟很多人会经过这里买票入场

认识了个叫谦信的男生
他人很幽默   乐于助人
每天就这样听他说笑话     嘻嘻哈哈一天过一天

10天里  
时常让人充满期待,最后却失望的是---饭盒
它还真的不是一般的让人不开胃/.\
每一餐鸡肉+一个菜
有一次竟然还给了咖喱鸡和咖喱菜=_____=
叫我这种不吃辣的人怎么办T___T

原本以为每天工作12小时
做足10天会很难熬
可是其实很快就过去了:D

感谢3   在我不舒服的时候及时关心我   让我休息  自己却一个人把东西做完
感谢这几天谦信的帮助   帮这个帮那个    而且还请我和3吃pizza
感谢3的父母   也请我们吃pizza  而且还载了我很多次
感谢来探班的朋友  你们的关心  我会收在心里 
感谢请我们工作人员吃东西的路人   
感谢manteng让我住她家   她家人殷勤的招待  我不会忘记

 


书展工作圆满结束的那一天晚上
我们去了酒吧(算是吧/.\)
喝了点酒   真的一点
总觉得  自己不适合那个场合
我完全不知道怎么应付
哎    还好有鱼尾陪我
想必她一定觉得我很闷吧哈哈


第二天
我们约好去看戏走街聊天喝茶什么的
而且晚上老板请吃
我想说  《逆战》不错看!哈哈




 




  





总之
认识了一群很废的朋友
真的很开心!
希望大家以后还能出来聚一聚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