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12

毕业快乐!

以前我会很期待年尾的假期
因为反正第二年还会跟朋友见面
所以心里没有什么不舍
而今年我好像不怎么期待了
毕竟假期后,我真的不知道我几时还有机会
再跟我那些死党见面了 T___T

今早躺在床上
睁开了惺忪的眼睛
第一个想到的事情就是我毕业了
那种类似空虚的感觉 ,我真的不会形容/.\
想到明年再也不能像平时一样6点起床上学去
在学校跟朋友废话连篇
心里难免还是有点伤感
而我还是那样
一直有个错觉
好像我不曾毕业
以为明年我还会有开学的那一天
期待明年开学见到朋友
昨天还对朋友说:开学我会肥了==''
朋友却笑我说我迷糊了   哈哈哈
嗯嗯
多么希望毕业这回事
都只是个梦
醒来时,一切还是一样
熟悉的校园
熟悉的课室
熟悉的座位


昨天毕业典礼
无法否认的事实是---我最后一天穿校服了
说没有不舍得是骗人的
虽然校服不怎么特别
但是一穿就穿了6年
现在总有些不舍,   更何况忘记呢
骊歌响起,感觉到位
朋友们都哭了
大家抱着对方, 搭着对方的肩膀,手牵着手
感谢景洋,梅卉,敏晰,蔚宜送的花
我真的很感动,强忍着眼泪的我
你们也许没有察觉到
4束花!感动~~~






 










 







































































































































































































































































































然后晚上就是毕业宴
大家都穿到很美!
原来我们这届高三有很多美女的嘿嘿
上传一些照片罢了,因为太多啦哈哈
对了,没有想到我最后一次站在坤成冷气大礼堂的台上表演
不是华乐表演,而是24节令鼓哈哈/.\
原来打鼓的感觉真的很好=] 
这将会是我最美好的回忆啦~


鼓友! 我爱你们!人生中第一次和最后一次的鼓友!


 








 

遥想6年前,我初一
带着期待,兴奋的心情步入校园
期待着自己的未来
如今, 我高三了
带着不舍,眷恋的心情离开校园
时间果然过得比想象中还要快
看着6年以来在校园里拍的照片
看着朋友们的喜怒哀乐
看着朋友们的搞怪动作
看着朋友们的搞笑表情
看着大家写给我的纪念册
眼泪不知不觉划过脸颊
划过嘴边, 原来 ,眼泪是带有咸咸的味道的
明年,我再也不能像今年一样
每天上学,跟朋友瞎聊,玩闹,下食堂
跟学妹谈天,在班上上课,睡觉,转过头跟后面的朋友开玩笑,
放学和朋友逛街,搭巴士等


校园回忆是那么的多
有些回忆好像还停留在昨天,但却再也回不去
感谢我的中学生涯有大家的陪伴,
让我成长了不少,学会了很多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
那些年少轻狂的日子,怎么可能说忘记就忘记呢
如今也只能看着照片  ,缅怀那些已经成了过去式的一切
也许时间会把这一切回忆都冲淡
但我相信 , 很多年后的今天  , 这些照片会带给我更多的感动
因为它们  会让我回想起当初一起和朋友们经历过的事情
回想起当初一起为统考努力奋斗的日子
回想起当初一起疯狂玩闹的日子

就像三说的一样
*一张照片的意义   不只记录着当时的回忆
也包含着一些不为人知的情感
和对方静止时的默契
对着镜头微笑,想象拍出来的照片
在快门按下时的尴尬
拍照后一起围着相机, 期待着看到拍出来的效果
当中的感觉,不拍照的人是无法理解的
更别说是体会到当中的奥妙

三说得一点也没错
有些感觉是旁观者怎么也不会明白的



未来呢
是个未知数
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目标,所以会往自己的梦想前进
但愿,友谊永固,永存每个人心中
希望多年后的某一天,大家约出来叙旧
还能找回当初无所不谈的感觉 :D


朋友们,我会想念跟你们一起渡过的岁月和日子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