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4, 2013

新的开始


转眼间就2013了
学弟学妹们在前几天就开学
我也不例外
下星期就会开始我的学院生活

说真的   我还蛮期待我的学院生活
毕竟是个全新的开始
新的环境     没有一个人是我认识的
第一次的宿舍生活    是我从来没有尝试过的
第一次离开家里   到外面生活读书      更是我没想过的

但还是有些担心  
我怕我交不到朋友  /.\
可是想下想下    以前初一进坤成我也是一个人都不认识啊
结果我还不是一样交到一群好朋友?
哈哈   所以希望我的担心是多余的 =]

今天开始就要收拾东西
明天回宿舍去
其实啦    我更本没有头绪要带什么东西过去==''
哈哈   好像很多东西要带
等下带最多东西的人是我就好笑

四个人一间房的宿舍
我希望跟我同房的都很好相处
不要静静不说话就好/.\
我怕寂寞XD 哈哈哈

总有些不舍
就这样突然要离开我呆了18年的家
可是为了读书
我会加油的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