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 2013

真相大白


终于
真相大白
谢谢她 :D
突然send 那么长一大段话来
然后还 wechat 很多话给我    说事情的来龙去脉
说真的我吓到手忙脚乱哈哈
一时之间头脑一片空白

原来事情那么复杂
简直在我预料之外/.\
事情会变到这样不是我们能控制的
大家都没有错    所以不要再互相道歉了好不好?
我就快吃不消了哈哈哈
没事    把不开心的东西忘掉
大家依然是朋友 =]


突然之间明白了很多事情发生的原因
我接受到   真的接受到那一切的发生
牵扯到四个人   整个戏剧那样
终于真的深刻体会到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这个道理 =]

我不是小孩子    我长大了
这些什么的都与我纯粹是浮云
爱情这小东西   勉强不了
所以我不强求   一切顺其自然 :D
不去想就不会心痛了嘛
这点道理我明白嘿嘿
看开    用微笑看世界     依然是我最厉害的事情啦哈哈

知道真相后
心再也不那么疼了  
也许你会问我这是为什么呢
我会回答说:我不知道    就觉得心头上少了一个巨大的石头压着    我再也不会喘不过气
笑容也开始慢慢在我脸上展现了
谢谢你们   我的好朋友们 :D
有你们在我身边的学院生活     我真的过得很好很开心  =]

有人曾经问过我:好朋友和喜欢的人   你会选择哪一个
我的答案想也不想就从我口里说出:好朋友
或许那人一定会很困扰吧?为什么我可以那么伟大    把自己明明爱不释手的东西让给别人
而自己则默默承受着伤害    忍受着心疼的感觉
而究竟为什么我会那么坚决地给了那么一个答案
原因是因为        好朋友是可以陪伴你走一辈子的人     而喜欢的人未必
好朋友是可以在你受伤时    第一时间发现你的悲伤然后安慰你关心你的
一旦是好朋友     不管什么事情发生   这地位永远不会变
友情    真的比爱情还来得坚固       更经得起日晒雨淋风吹雨打
这一点我很肯定     我经历过    我知道 
而当你真的当一个人是你的知心好朋友     你真的会愿意为她付出
至少我是这样  :D   我不后悔我的决定    一点也不后悔

好啦
在这里谢谢那个黄先生
我终于明白你的苦衷    难怪那时候你什么都不告诉我 哈哈哈哈   
你不用内疚    又不是你的错    你内疚毛啊/.\ 哈哈哈哈哈
剩下时间去玩你的dueling blades 还是dota 啦
不过呢   我这人挺奇怪
宁愿你告诉我真相也不希望你隐瞒我什么哈哈哈
这算是自虐吗? 明知道事实会让我心痛但我还是像飞蛾扑火般自讨苦吃 XD
bo 变   我就是不一样哈哈
结论:我们依然是朋友  :D   有心事不开心欢迎你诉苦

至于那个陈小姐嘛
哈哈哈    你依然那么可爱   那么讨人喜欢
不要觉得自己很自私好不好?
你没有错   我不怪你 :D
八婆你     我像是那种重色轻友的人吗?
我们当然还是好朋友啦   永远的好朋友! 一辈子的好朋友
你没有失去我这个朋友   更不可能因为这些小事而失去我
所以你不要担心不要害怕   知道么?    不知道也要知道哈哈哈哈
不许你想多多   不然就逼你每天说黄色笑话给我听
让我不会那么dry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事情真的很复杂很乱水 ==''
我退出
毕竟我真的不会处理这些那么复杂的事情
也很害怕面对这么复杂的事情 
更不要因为我一个人   破坏了本来很完美的结局
祝福你们有个更美好的未来嘿嘿  :D  加油  
那两位心知肚明我不在这里多说啦哇哈哈哈哈









雨后的下午
在键盘上飞舞的手指停下了
我穿上我那人字拖
往公园走去
路上新鲜的空气
让我忍不住停下脚步   抬起头   闭上双眼    深呼吸
用心感受着周围美丽的一切
心情随之开朗起来      笑容随之在脸上绽放了
我也找回我那爱笑的眼睛 
原来   一切可以那么简单  
只是看你站在哪一个角度看事情  =]










有些事
真的不能憋在心里不告诉当事人
因为这样会增加两个人之间的距离     造成更大的隔膜
甚至一发不可收拾
而且那种被隐瞒的感觉   
真的比失恋还痛
坦白一切    不是更好吗?
至少我是那样觉得呢  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