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 2013

记。事


睡到自然醒
心情没以往那么开心
被有你出现的梦纠缠
那些画面一直在脑里打转
挥之不去
我感觉      我的心就这样一直往下沉     往下沉.....
有谁   又能够来抓我一把 
及时把我救起?
眼泪划过脸颊    滴进嘴里
咸咸的

我知道再这样拖下去
我们俩见面时真的会很尴尬
甚至可能连面对面说话的勇气都没有了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所以我会尽快处理好自己的情绪
然后像以往一样面对你   
什么都不再去想     不再去奢望
希望我见到你时    还可以没有形象地大笑
我会好好加油努力的嘿嘿

就让我今天也颓废地过吧
明天才振作起来
这两天委屈你了
要你看到那些post
尤其是twitter 的==
我知道你心里也不好受
你说的话   带有歉意    
只想告诉你   你一点也没错    不需要向我道歉  ok?
要道歉的是我
对不起     我诚心道歉   希望你能原谅我
一切是我开始的     就让我来把它结束吧


我答应自己
过了今天    我的facebook 还是 twitter 不会有因为你我emo 的status/ tweet
我真的不想你内疚   自责    好不好?
我不敢保证我能做到100%
但是不管怎样我都会努力做到最好的
抱歉     我真的还不是很会控制我自己的情感
你就大人有大量   原谅我    好吗?

没事没事  
我只是习惯用言语发泄
你当我没到就好了    无视我吧    这样你的心也会好受一点

我朋友说:每一条路,都是一种领悟
是吧   这次我好像领悟到了些什么 =]    谢谢你

明天     将会是个新的开始   美好的一天
你说是不是?
我会努力    用微笑面对一切
朋友们应该也会想念那个爱笑爱疯癫的黄睬惠了吧 嘿嘿
好啦    那个我    很快就会回到你们身边
用笑容感染你们
用笑容陪伴你们度过生命中的每一天  :D

谢谢你    shaokit
昨天差不多陪了我一个晚上
谢谢你的安慰   谢谢你的关心
说真的    虽然我们才见过面那区区一小时 ( 也不到一小时吧/.\ 哈哈)
不过我真心当你朋友
你很好相处    很随和
认识到你是我的荣幸  :D

偶然看到这句话
一个爱笑的人一旦哭起来,比任何人都要撕心裂肺
我TMD 赞成这句话    很中肯啊!
哎   


















早知道是这样      如梦一场
我才不会把爱都放在同一个地方

爱在被爱之前
谁有勇气冒险   去相信若有似无的感觉
它会不见
爱与被爱之间
要如何重叠在重叠在重叠在一条线
两个世界两个人才不会远远的
一切都是这样的
我应该明白

在我最脆弱时       收到八婆说想我明天见个面的信息
我想也没想就当真了
信以为真    结果空欢喜一场
只怪自己太容易相信人了   
只怪自己那么天真
只怪自己那么迟钝
只怪自己那么笨
朋友      在你作弄我的时候
你感受到我回复你信息的真诚吗?
你理解当时的我是多么需要你吗?
你看到我因为收到你信息而微笑的表情吗?
没事
我还是我  :D


结论:愚人节的愚弄     
我的心在裂着    你听到它裂的声音吗
又有谁   会耐心拾回那些碎片
用心把它们拼揍回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