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4, 2013

胡思乱想?

 
 
我都知道
没人会那么伟大
为了让你不受伤不心痛
就不在网上传情打情骂俏
那多余的道歉和内疚被风吹走
不被记在脑海里
那当时的你何必口出此言
你以为你为我敷了药
更以为我每次病发就会吃药
然后慢慢康复
你有所不知
其实你只是为我打了麻醉剂
麻醉我那几分钟罢了
在我苏醒后 我却看不见你为我留下的止痛药

我能体谅 我能谅解
没什么的
你们不需白费周庄祢补一切
你们不需要改变生活作息
你们不需要更改恋爱方式
我承担不起 我没资格奢望
对不起 这一次你们就原谅我吧
这人情我会铭记在心 :D

现在的你们
只需要给我时间
我会康复的 真的会
请你们相信我
毕竟现在的我
只是想多疼爱自己一点
只是想改变我那幼稚的心态
只是想改变我那自私的处事方式
只是想增加我的私人空间
只是想为我自己找到最适合的强心剂
退出是我自己选择的
我不后悔
也愿意承担它的后果
之前的部落格已经说明白
我不多做解释
而如今的我
只希望时间快速帮我疗伤
让我脱离苦海


我给你们的承诺依然存在
好朋友 一辈子的好朋友 :)
承诺不曾被我遗忘
这一点我自豪
我还是我
一切没变
只是心碎了点
别理会我
我没事
更别试图补回我破碎的心
那只会弄巧反拙

早晨的咖啡店里
碗碟的碰撞声
小贩的买卖声
顾客的谈话声
不绝于耳

坐在店里的角落
仿佛与世隔绝
手指再次在键盘上飞舞
记下此刻的心情
又或者是无言乱语
















别说我是双面人
别说我讲一套做一套
别在我背后放暗箭射得我片体鳞伤
如果你有那想法
就是你不了解我
就这样简单
我是清白的
所以不用解释那么多
清者自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