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0, 2013

全新


转眼间
明天我就能结束我一个月漫长且行尸走肉般的生活
然后如愿以偿得到我的新生活
全新的环境
我有说不完的期待 :D

希望能认识到一群像TMC 那般疯狂和乐于助人的朋友
希望能有可靠体贴和蔼可亲的舍友
希望舍友是多话说的人     我很怕寂寞的啊哈哈哈 xD
希望我的求学生涯顺利
希望我会享受我的生活
希望那边的人都很好相处
希望我能在短时间内适应环境
希望我的英文会进步

很多很多的希望
只能祈求它们不要变成我的失望

一切又要从零开始
新环境    没有一个人是我认识的
想到这里确实有些束手无策     甚至是有些害怕和恐慌
但是没关系    我相信自己可以应付的    
加油吧   黄睬惠
未来还有很长很坎坷的路要走
不管怎样     我都不会轻言放弃因为我不想后悔
总之我就会咬紧牙关把它精彩地走完  :D  
而且是靠自己走完   不需要依赖别人
就像俐伶说的那样 :靠父母,永远只能当个公主。靠丈夫,永远只能当皇后。靠自己,就是个女王。

是时候把TMC 的一切收在心里最深处
然后勇往直前     总不能一直停留在原地怀念过去吧  嘿嘿
朋友们,谢谢你们
这几个月以来的欢乐,感动,和一切
我会铭记于心
毕生难忘  :D 
得空就出来聚聚吧
想必一定无所不谈   weehee !


Oh suddenly remember that boy boy wants me to blog about him :P
yesterday only get to know him
he's Gan X X  颜家辉
friends' of LiLing hahahaha
hmmm he's such a cute friend la
Aquarius kaki also weehee~ so ngam tim xD
chat alot today and he keep spamming my twitter and also facebook !
oh my god :P what a miserable life i had T_T kesiannya~
eh actually i hate him hahahahahhhaha
he told me that he's only 16 studying form 4 bla bla bla
but the truth is he's 18 ! what the heck la == luckily peijie told me about that hahahaha
yer T_T i still so believe him pun when he told me /.\
how noob i am :(
gonna whack him LOL and i hope he read this hahahahhaha so that he can feel my anger xD
hmmm hope can meet him in real life also ! :D
and that's all for you la heheheheh don't ask for more don't be greedy xD


4 comments:

  1. 睬惠要好好加油咯,我相信以你开朗的个性一定可以交到很多知心朋友的。。别担心,一切都会顺利的,努力!!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的
      我一定会好好加油噢:D
      谢谢你的鼓励啦

      Delete
  2. 靠自己,就是个女王~ Wo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