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0, 2013

新环境 :第一个星期


21/7
感谢老爸老妈帮我拿东西去宿舍
一开门就发现有个房友在里面
真是谢天谢地啊
终于有人陪我    不至于孤独一个人 :D
要知道我是不甘寂寞的人哦 xD

她叫雪琦   蛮特别的名字
怡保人  对她第一印象就是很斯文很亲切:D
是个满多话的人  哇  还好还好
不然等下整个宿舍只有我自high 在那边疯狂大笑就很奇怪 /.\
就这样噜   半夜12点多跟她两个人在校园乱逛 =_=
真的很闷啊   没有事情做   没有网给我上
时间多到不懂怎么消磨 :(

1.13am 我竟然乖乖躺在床上要睡觉
LOL 天知道我多久没有那么早睡了 
哈哈哈哈
希望明天的迎新会一切顺利啦  加油 


22/7
Orientation week 第一天就认识了蛮多朋友
感觉还真的很不错 :D
原来在Mahsa 也能遇见像TMC 般疯狂搞笑的朋友 嘿嘿  
午餐时那么巧遇到 bobo 哈哈
他头发很长了咯
搞到我差点认不出/.\ 
下午考完试的他就sms 我说见个面这样
So 我就从宿舍下去找他咯
哈哈哈  跟他谈天说地  然后还叙旧 :P
爽咯  很开心见到那么久没见的朋友 
晚上跟房友 雪琦去KFC 吃晚餐和上网
结果一开facebook两个人就一直stalk 其他跟我们同系的人 LOL
然后回到宿舍就继续褒连续剧粥
没办法  刚开学的日子就是那么枯燥
:P  
凌晨2点从宿舍窗口望下楼
Stalk 到一对情侣拍拖
女的坐在男的大腿上/.\ 
悲剧的是他们的朋友突然看上来看到我们看着他们O.O
我和雪琦立刻蹲下然后大笑了很久=_=

23/7
Orientation week 第二天
没什么特别的一天
放学就跟朋友们去 mid valley 瞎逛
大家有说有笑  无所不谈 :D
最后买了扫把拿着扫把搭车回宿舍
我的天啊   这举动还真的有些许疯狂并引人注目哈哈哈

24/7
心血来潮决定跟 bobo 去康乐夜市
午餐后bobo 载我 william 和 yi ling 回他家  毕竟晚上我们都在他家过夜嘛  
哈哈  刚来到新环境就那么不乖 
第一个星期就犯规晚上没有在宿舍睡觉反而去别人家睡-.-
还不错  至少认识了新的朋友
扩大了自己的生活圈子
本来打算在夜市跟忆苑她们见个面 
不过时间不对结果见不到   哎  有些许遗憾
晚上跟bobo 和 william 玩 pool
他们都很乐意教我玩 :D
跟 yi ling 睡同一个床
LOL 还真的是第一次跟刚见面然后新认识的朋友睡同一张床用同一个被哈哈哈
算是新体验咯

25/7
早上Bobo 载我 william yi ling 去college
一到mahsa 我就直接回宿舍睡觉 /.\   哈哈 不习惯早起了啊  做惯夜猫了 =_=
总觉得莫名的疲惫
所以一有时间都在宿舍补眠哈哈
午餐后啊  闭幕仪式后啊  
我都回宿舍睡觉-.-
晚上老爸就载我回家了 

就这样咯
新环境的第一个星期
一切还算是蛮享受的
衷心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会更好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