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6, 2013

最后的回忆?

星期三忆苑 jio 我跟她们一起去康乐夜市
我想也不想就答应了
只因为我真的很想念宿舍的那群八婆们还有 TMC 的朋友们 :D

在熟悉的C-11-3 渡过了三个晚上
一切依然是原本的样子
她们的疯狂傻笑
她们的无所不谈
她们的亲切
她们的关怀
她们的乐于助人
让我感觉好像回到了我离开前的时候

一起在宿舍熬夜看戏
一起在宿舍谈心事
一起在宿舍疯狂拍照
一起逛夜市
一起走去college 的时候
一起乘搭monorail 的时候
一起准备prom night 的时候
一起拦德士的时候
很多的很多的回忆  
我也只能放在心底深处
在往后的日子里     偶尔拿出来怀念


哎   这一切是多么的美好啊
而我又为什么那么狠心选择离开    并亲手结束这一切呢?
莫名的失落感和伤感每天就这样纠缠着我
让我痛苦不已
可我还有别的选择吗?
不,我没有其他选择了
所以这是最好的决定吧  :D

有人说:当你离开了一个地方,那个地方的风景就再也不属于你。
这句话说得也蛮对
那里的风景不再属于我    而我又何必强求不属于我的一切   呵呵
渐渐的    我跟他们就会少了很多共同的话题
渐渐的    大家各忙各的也很少联络了
渐渐的    我就会参不进他们的话题
渐渐的    我就会变成一个局外人
渐渐的    大家会不小心遗忘了对方
渐渐的    大家会有了新的朋友
渐渐的    大家就会到世界各地深造
说真的
真的很怕我和他们就这样不小心变成了陌生人
我不想也不要这样的结局
我那看似坚强其实脆弱的心 
真的会承受不起

在推特看过这样一句很有意思的词句:
人生就是一列开往坟墓的列车,路途上会有很多站,很难有人可以至始至终陪着走完,当陪你的人要下车时,即使不舍,也该心存感激,然后挥手道别。"——《千与千寻》

是的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谢谢那些曾经在我生命中陪伴我的人
你们的出现真的为我的生活增添了很多的色彩 :D
我不曾后悔我的人生有你们的加入
虽然很不舍得
虽然不喜欢离别
但我还是会面带微笑衷心祝福你们往后的日子里一切顺利  =]
这还不是一个故事的结局对不?
这还不是一个句子的句号对不?
大家一定还会累积更多的回忆对不?
嗯   我相信我们一定有缘再见面
我会用心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虽然不知道那是几时
虽然不知道要等多久
但是总有个希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