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5, 2013

特殊

这整个星期过得还不错
以后总算没什么遗憾
星期一唱K
星期二电影
星期三夜市
星期四电影
星期五KLCC
更值得一提的就是  谢谢他陪了我整个星期
他对我的关心和照顾不能用言语形容
而我却深深感受到 :D

也不知道这份友情对我有着什么样特殊的意义
以致于我非常害怕就这样失去
也许是我多心
也许是我想太多
但我总觉得我和他之间好像有着不一样的bond
友情之间也似乎参杂了一些其他成份
那成份若隐若现   让我开始不相信自己的直觉
他的小动作  
一起走在马路边他不经意的拉我手要我走里边
半夜就算蚊子多也陪了我几个小时
帮我收起monorail token只因为怕我弄不见
在夜市看我手拿了蛮多东西就主动要求帮我拿
他送我走之前的拥抱
进电梯前摸我头疼惜我的动作
谈话间不经意的拍我手臂
我一个人走回宿舍后接到他打来确保我安全抵达的电话
一个人在宿舍所以开玩笑叫他来陪我没想到他还真的出现
在部落格以匿名身份留言给我鼓励
帮我拿东西时眼里的怜惜
昨夜里我甚至还看到他送我离开时眼里的不舍
那真的是友情里单纯的不舍吗?
我   毫无头绪 

一起看电影
一起拍照
一起深夜坐在巴士站谈天说地
一起开黄腔大笑一场
一起去夜市 
一起乘坐德士
一起在emergency door 说话
一起搭电梯
一起走回宿舍
一起深夜wechat sms 
说真的这些回忆我很难忘记
他说他会一直陪着我
是吗?这些承诺会不会随时间的流逝而被风吹得一干二净?
没关系   至少曾经拥有

也不知道他看了这篇部落格有什么感受
也不知道我写了这篇部落格会有什么下场
也不知道我和他还会不会是好朋友
也不知道见面时会不会尴尬
也不知道还会不会无所不谈
也不知道以后有事相求他还会不会赴汤蹈火帮忙帮到底
也许    可能   朋友做不成
两个人之间也会有了隔膜
但  我就想努力争取多一次
虽然我知道我最终还是失败收场
毕竟这不是属于我的缘分
我才在他生命中出现短短六个月
人生的十分之一都不到呵呵
又何来刻骨铭心啊呵呵
我都知道 
我始终悲剧
因为他那句话:你会找到更好的

我没有要打扰你原本的生活
只是有些话放在心上
让我喘不过气

胡思乱想  胡言乱语
一派胡言

1 comment:

  1. 你好啊!

    看了你写的心得体会。写得很好也很有诗意。继续加油^_^

    -ChiNovelQuote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