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8, 2013

彷徨



时间飞逝
6月就这样静悄悄地向我报道了
新的一个月    我却没有丝毫的开心和兴奋和期待
我是怎么了
我不知道

莫名的烦恼固执地徘徊在脑海里
挥之不去     抹不掉    忘不掉
而我何时才能看破红尘
把一切当成浮云
潇洒在世间走一回


老妈的一时一样
让人捉摸不定
我看不清    摸不透
她的决定在一天之内变换了无数次
早上这个    晚上那个
结果就算我听到她最后的决定我还是忍不住掉眼泪
不是不坚强     不是不成熟    
而是我需要发泄的管道
不想逞强    不想伪装    不想强忍泪水     不想强颜欢笑
所以无视周围的一切
不顾及形象地任由眼泪肆意划过脸颊
眼泪是多么的真
心中的疼痛也是多么的真实

昨天在宿舍跟妈妈通电话
说着最后的决定的她言语中带有歉意和愧疚
电话里的她向我道歉了几次
说真的     我不怪她      真的不怪她
天下哪个父母不是为自己的儿女好啊?
天下哪个父母不是关心自己儿女的啊?
她越道歉我越内疚
我越内疚我哭得越厉害
我哭得越厉害她就越担心
这种恶性循环何时能了

放下电话就去洗澡
希望冷水能让我清醒
可最终我的哭声甚至可以把流水声淹没
 T__T

也许我真的不应该选择这条坎坷的路
梦想是梦想    现实是现实
不能混为一谈    更不能痴心妄想梦想成真
也许这次真的应该放弃
你的那句话:我还是觉得你选择错了

深深打击了我
我找不回当初的热忱
我迷失了自己

我看不见我的未来
眼前的路一片黑暗    
我该怎么办
仿佛跌进了无底深渊   

又有谁会好心伸手拉我一把


谢谢 Ain 的 indirect tweet
谢谢朋友们的鼓励和支持和关心 
我很感动   我心存感激
有你们   真的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  :D
 



别企图挽回一切
捅了我一刀然后说对不起的虚伪
我看不惯
那洒落一地的心的碎片
永远回不了原位

真希望   睁开眼睛  一切只是梦一场

今夜   失眠的夜
又只有眼泪与我相伴



哦对
今天看到了一个匿名网友给我的留言
你的建议和鼓励我都收到了
在此谢谢你  :D
感激不尽

1 comment:

  1. 虽然我不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但是身为朋友兼第三者的看法来说:未来是你的。很抱歉如果我即将说错些什么,但我不能袖手旁观,因为你是我的朋友。以下是我以自己的推断而做出的解决方案:
    第一, 如果是经济问题(我最在行的):
    你妈是公务员对吧, 跟银行借贷款保定通过,这就是我妈供我姐姐们的方法。
    第二,如果是因为你妈妈舍不得你的话(天下的父母都如此):
    相信你一定跟你妈讨论过这问题不下一百次吧,看得出你妈对你感到很抱歉咯,但是说实话你的前途是一世人的啊,假设你真的放弃读医学,以后你能确定你会快乐吗?往后回想时不会埋怨或甚至责怪你妈吗?
    前途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一切的困难,为了你的将来一定要一一解决掉。。我永远支持黄睬惠无论她的决定是什么。
    开心点吧!!大家其实都很担心你,她们很想和你分享你的不如意,你的烦恼,你的痛苦,你的纠结,你的问题。。。但就是不知怎么开口。不过你一定要知道这一点,我们大家都和你站在同一条线的!!! 加油!爱你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