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6, 2013



凌晨1.54 
从梦中苏醒
哦  这是个多么让人有说不出的伤感的梦
梦见我遇见 TMC College 的朋友 和 即将认识的 Mahsa College朋友
哎  
曾经看过一篇文章
'如果你梦见一个人,那就代表他/她睡觉前有想你'
也不100%相信这理论
就算这只是个谎言
那就当作这是个善意的谎言啦
我宁可信其有  也不信其无
不想把美好的事情亲手毁灭掉
原因就那么简单 :D

朋友们   我知道你们很想念我
因为我也不能不承认我心底里的那份思念 
大家应该都有缘再见面的   对吧?
我会等那一天的到来 :)

很多人应该不了解为什么我那么独爱推特
其实主要是因为推特可以随时更新状态也不会被人鄙视
而且它是一个可以让我在开心伤心彷徨失措迷茫的时候去分享/发泄的一个安全港
每当失眠/寂寞/从梦中惊醒的夜晚
我更是会去推特随心所欲的tweet 
至少  心里的那份寂寞会随着消失
至少   在夜深人静的夜里我还感觉到自己不是一个人    
至少   我还感觉到人间的温暖  
那种感觉不是笔墨所能形容的 呵呵

回想起昨天
第一天真正离开TMC 的日子
心里的伤心落寞无人能知
早上一个人呆在家
一大堆文字从脑海里飘过
我知道我又emo 了
所以最后决定一个人出门散散心看看外面的世界
Hmm 看了 'Now You See Me' 和 'World War Z' 
这两部电影真的真的很好看  
也许一个人看电影能更加专心
也许一个人看电影特别有感觉
所以我都很享受呢  呵呵
买了我想买很久的短裤
买了我想买很久的手链
吃了我想吃很久的食物
看了我想看很久的电影
莫名的满足感涌上心头
那伤心的心情也渐渐消失得无影无踪
其实有时候一个人逛街吃东西看戏
还真是得不错的体验 :)
它让我有机会整理自己混乱的思绪
让我找回原本开朗的心境
让我找回迷失的自己
至少我是那样觉得的〜
 
哈哈忘了说
看第二部电影时
我坐在两个大男人之间 /.\ 
重点是他们都在和女朋友拍拖
我的出现好像特别多余
Oh No 说真的我很无奈哈哈哈哈哈

凌晨2.30
我再次失眠了
突然有写部落格的心情
脑袋里突然多了很多文字
急忙翻开笔记型电脑
敲打着键盘
记下此刻的心情
寂静的夜晚
此时此刻也只剩下
手指在键盘上的敲打声
和窗外滴滴答答的雨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