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12

这几天新年其实也不会说很开心罢了T^T
老爸生病 喉咙痛又咳嗽
在外婆家也一直咳
那天晚上 我失眠 睡不着
却听到隔壁房老爸一直咳嗽 咳到很辛苦 咳到没有力气了
总觉得 咳嗽对一个年龄过半百的人来说 是非常辛苦的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会心痛
老爸一咳嗽 我的心就好像被刺了一下
眼泪不争气的流下来 因为我真的觉得老爸很可怜
深夜一个人窝在被里哭泣的日子 对我来说多到不能再多

昨天从家乡回来 老爸终于肯去看医生了
本来没打算下车陪老爸
可是想想下 还是觉得一个人看病挺可怜的
所以我还是下车陪老爸了
2个人在诊疗所 自己想自己的东西 没有交流 没有说话
不知道 可能老爸生病没有心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