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2月 =]














今天2月了
可是我一点感觉也没有 T^T
不过说真的 我很喜欢2月 就是喜欢 没有为什么=]


日子就是这样 一天过一天 没有一点的乐趣
每天就是 起床上学下课放学搭车到家冲凉吃饭读书睡觉
生活变得很无趣
坐在书桌边 读下书做下功课就想睡觉==
哎 我读书的热忱 我该怎么找回来


最近 莫名的累 一直想睡觉 睡了又觉得好像没有睡到
还有11个月 我就会真的毕业了
中学生涯就这么结束 实在会留下点遗憾的
所以我会好好珍惜接下来在学校的每一天
好好跟朋友相处 认识更多的朋友 快乐地过每一天 让生活更加的充实
原本以为今年 我跟她可以好好相处 毕竟最后一年了
不过现在一切成了泡影
往事 真的只能回味 就像她说的一样=]
我会坚强的 对不?:D

还有16天 倒数着那天的到来
没有特别期待什么 因为期望越大 失望越大
希望 那天我能快快乐乐的过就好了
千万不能再让眼泪轻易划过脸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