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无题

好笑
本来有一大堆话想要对她说的
结果听到她说的某些话
在我嘴边的话全部被我硬吞回去了/.\
很好 心情完全被她影响了 整个人变得很够力down 真的很郁闷 哎

话说以前小时候 妈给我学琴
并告诉我 学钢琴很好噢 以后心情不好可以弹下 弹了心情会更好
可是 我觉得我妈说错了
因为每次我因为她心情不好时 我都会去弹
但是我都越弹越伤心 弹到哭的那种咯 哎T^T

我这种状况 会持续多久啊 我的天呐 ~~~~

1 comment:

  1. I hate piano and I have the same feeling Sam a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