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纯粹写爽

很多时候 问题出在你那边 是你的错
可是我却睁一只眼 闭一只眼
我让你 我不跟你计较 并不是因为什么 只因为我当你是我朋友 =]
可是你却一次又一次地以为这一切是那么的理所当然
可能你觉得我对你好是应该的
可是你却不知道 我只是不想我们之间有任何的冲突

所以 请你在说话前想想你那些要说出口的话
是否会伤害到别人
也请你想想听的人的感受
也许你是在开玩笑
但是听的人不觉得你在开玩笑
而且听的人也很难把你说过的话 当成是笑话听了就算

哎 嘴巴是你的 我也管不着
算了 我会看开点的啦=]
过了一阵子我还会忘记了的 哈哈
其实 在部落格乱写一通 也只不过是要找个可以让我发泄的地方罢了==
因为我不喜欢憋着 然后自己难受
就这样吧 反正我也不能怎样
写完了气也消了很多哈 ><
而且说真的 我也应该学会忍耐点吧 :D
最后 希望我们友谊永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