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朋友

想说
亲爱的朋友
这几天上课的日子没有你在我旁边
说真的我很不习惯
不习惯下食堂没有你的陪伴
不习惯上电脑课没有你在一旁睡觉
不习惯上英文节没有你跟我一起笑
不习惯放学没有你陪我走
不习惯没有你陪我上厕所
太多的不习惯
我适应不了
真心希望你早日康复
快点回来上课=]

昨天
真的被你吓倒了
你突然抓着我
然后按着左胸口
你很痛苦    你冲出了课室
却跌到了 
看着你握紧着拳头
眼泪一直流
呼吸很急促
可是我却一点也帮不上什么  爱莫能助
我真的很自责   很自责
心有余而力不足

晚上给你打了通电话
听你的声音
想必你好了许多
谈了一下   也不忘叫你多休息   放松心情


想对你说
你好好养病
功课什么的不要担心
你病好了我们再陪你一起熬过去
看了那份报告   不管结果怎样    你也不能伤心
我们一直都在你身边
支持你
给你力量和勇气面对生活中的一切逆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