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2

差劲

干!
又是没有MOOD 的一天
还不是因为你
黑色幽默?
真可耻
我不在意我不介意
随你怎么说
这几天压力够烦了
真是感谢有你在
让我发泄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笨了   笨了  笨了
语无伦次了  语无伦次了  语无伦次了
就纵容自己今天这样
把一切忘掉  忘掉   忘掉
你不接受这样的我
我不想勉强你
你不明白我的黑色幽默我不怪你
你觉得我撒盐我不怪你
你不想回复我就不用回复
不用委屈你自己
干脆BLOCK 掉我算了
一切问题就解决了不是么
我不会跟你计较
我累了  你累了  大家累了
是时候歇息
我以后不再乱撒盐
你的伤口会慢慢愈合
不会再因为我的胡言乱语又裂开又淌血
我的脑自动把你DELETE 了
这样更好?不是么?
你的想法意见都跟我的不同
我无法站在你的角度看事情
更懒得去站在你角度看事情
你变了  变了  变了
以前你不会随便乱按那个键
以前你的思想不是这样的
现在一切变了
我们之前没什么好留恋
我们之间距离越来越远
我们之前总是有隔膜
我们之前那面墙越来越厚
就这样吧
从此各不相干
回到当初的陌生人一样
当作什么也没有发生过
你不认识我
我不认识你
你的言语不再影响我心情
我的言语不再影响你心情
你的状态也不用暗讽我
我的状态也不用明说你
原来这是你要的
对吧

三说我说话很绝
是啊  我就是可以那么绝  最多自己心抽痛死了也不想你知道
最多眼泪流干了  嘴巴裂了也不想你知道
算了吧
早点结束一切  免得我心碎到接不回

朋友们
谢谢你们
可是我不想再给你们增加烦恼
我知道我自己的感情处理不好
所以我不希望你们觉得我很婆妈
我不想要你们每天听我难听的哭声
我不想要你们为我担心
我不想要你们为我心疼
我不想要你们觉得我没用
我不想要你们觉得要安慰我是个很苦恼的事情
我很乐观的
很快看开的
放心
一切会更好
如果我离开那个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