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12

友情

 
没想到我今天还会来这里更新/.\
可能因为感觉来了吧。

昨天深夜和三信息,
三说她亲手帮我做了我纪念册的封面
感动啊~~~~~T____T
多亏有她,我的纪念册更有价值了。
想必,多年后的我,
将永远也忘不了我有那么一个好朋友,
一个艺术细胞好到爆表的好朋友。

不知怎么的,总是喜欢在深夜和好朋友谈心。
我听她说她家黑炭的事
她听我说我家表妹的事
喜欢跟三谈心,
因为她会用心听我说,然后说出她的想法。
而且三说的话,总是带给我感动,甚至让我从另外一个角度思考。
也只有她明白我的心情,了解我的感受。

也许,会与你分享她喜怒哀乐和心事的朋友,
会倾听你内心,并给意见的朋友,
才称得上是最真心和你做朋友的朋友吧。

也许,只有这样的友谊,才不会被时间冲淡,才不会轻易被遗忘。
我都知道,所以我会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