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12

最近














很久以前的照片 突然被我看到 就放上来了 哈

总算过完了这整个星期的考试
WALAO 真的有够煎熬的说
好像打仗这样==
现在终于有时间休息 让自己放松
感觉真好 所以谢绝无聊人的打扰

对了
我的物理 天哪
分数连半百都没有 我的人生正式宣布悲剧==
下次不努力都不能了
嗯嗯 我可以做到更好的 我相信我自己=]

21/3 SPM 成绩放榜
拿成绩前确实很紧张下
可是拿了过后就没有FEEL 了
很开心? 不是
很伤心?也不是
就总觉得很遗憾 毕竟这成绩不是我全力以赴尽力努力考出来的
哎 去年考试前几天我竟然还跑去看电影
然后学校让我们放假备考 我在家就上网
考试那几天还不专心读书 又看戏
简直不当考试一回事
哎 去年我都在做些什么哦
现在想起来 的确很遗憾 为什么当时我这样不会想T_T
如果我更加努力 结果会不会不一样?

拿了成绩更烦
有些人决定不读高三了
有些人却更加想读完高三
我啊?
是想读完高三的 想认真考好统考
拿奖学金出国读医科 毕竟父母都没钱让我读==
哎 可是高三不容易读 而且老妈好像不喜欢我读高三
但是 我会坚持的!一定!

老妈整天插手管我前途的事
弄到我头大
我知道 她都是为我好
可是我想读完高三
我想有自己的决定
我想读自己喜欢的科系
我想去我想去的国家读书


而且 我怕我失去一个很好的朋友
不知道她是不是决定不要读高三了
不过我都会尊重她的决定=]
现在只能更珍惜我跟她在一起的时间
一起在班上上课谈天的时候
一起下食堂的时候
一起练舞的时候
一起为考试奋斗的时候
一起上体育节的时候
一起上厕所玩水的时候
一起吃饭的时候
希望我跟她会有很多我们不会忘记的回忆
说真的 我很希望我跟好朋友会有一起唱K 的回忆
一定很难忘的 对吧 毕竟大家都是那么久了的好朋友
而且都那么熟=]
做了那么多年的好朋友 却没有真正一起出去玩 出去疯
还真的说不过去呢


现在也只能这样 一天过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